杂食性生物,脑洞比较大
目前开始从日漫转向欧美了,但是努力先填完以前的坑吧。
文风不定中……

蝙超点梗

脑洞大开的我决定点梗了,虽然错过了lof的五十粉,但是七十粉也没差0v0

这些梗我都会写,但是区别只在于时间。

总之你们最喜欢哪个,我就先写哪个梗。


1、【蝙超】当我手中只有你破碎的眼镜时

重要角色死亡。

灰白背景AU,露易丝和克拉克只是密友设定,蝙蝠侠和克拉克处于双向暗恋中,但是小丑毁了这一切。

节选

布鲁斯知道他什么也抓不住,最后留在手中的只有克拉克破碎的眼镜。

就像预兆着——他所爱着的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了一样。

是的。

克拉克已死,超人永存。


2、【蝙超】蝙蝠侠卡尔·艾尔

梗不属于我,它是来自于官方的古早漫急速子弹( Speeding Bullets )。讲述的是卡尔艾尔的飞船降至高谭而不是小镇,然后他被韦恩夫妇收养,并在养父母被杀后成为蝙蝠侠,继续与卢瑟斗争的故事。

同时感谢@早睡早起补补漫的“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”整理,让我看到了官方古早漫中关于超人的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梗。


蝙蝠侠克拉克和大都会王子布鲁斯的故事。


3、【蝙超】逆转世界β

(注:既然有了β,怎么能没有α。《逆转世界α》就是我在上一篇文里说的那个写了2000多字大纲还没写完的文……事实上今天又写了2000多。所以我觉得那个α的计划还是无限期暂缓吧,我觉得它会是一个超级长的长篇,所以我先把和它相似的设定放上来。)

大都会和哥谭的官方设定互逆,然后正派和反派的背景互逆,当然他们的性格本质和特点不会变,但是别的东西会因为背景改变而改变这个是α和β世界的总背景

是一个和逆转世界α相似的世界,但是在这里超人是乔和佐德的儿子(借用神明与怪物AU,假设先按下去培育仓按键的是乔……讲真我已经YY了好久),之后掉到了哥谭,……

然后大概会和蝙蝠侠结成搭档一起去当刑警的故事,超级英雄就这样变成了超级警察:-D

这是一个傻白甜青梅竹马的恋爱故事,大概会有和正常世界以及神明与怪物世界的番外0v0


4、未命名

超人其实无法理解人类的感情,所以他戴上了伪装成眼镜的情感模拟器。



点梗的截止时间为周一的晚八点= ̄ω ̄=

评论(27)
热度(23)

© 禅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